三峡大学语言文字工作网
 
 首页  通知公告  新闻动态  机构职能  政策法规  标准规范  普通话推广  普通话培训测试  
 首页 
 通知公告 
 新闻动态 
 机构职能 
 政策法规 
 标准规范 
 普通话推广 
 普通话培训测试  
通知公告
首页\通知公告

关于领取2021年秋季学期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通知

2022-03-10 13:20 作者:   文章来源:  点击:

2021年季学期普通话等级证书即将发放,请按以下要求领取证书:

一、领证方式

1.证书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领取,不单独发放给个人。

2.请各班班长或学习委员凭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(两证缺一不可)在指定时间内来领取证书。

二、领证时间

1. 317日下午14:30-17:00,电气与新能源学院、水利与环境学院、土木与建筑学院、计算机与信息学院、理学院、艺术学院。

2. 324日下午14:30-17:00,国际文化交流学院、材料与化工学院、经济与管理学院、生物与制药学院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

3. 331日下午14:30-17:00,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、机械与动力学院、文学与传媒学院、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、田家炳教育学院、民族学院。

4.3月23日下午14:30-17:00科技学院。

三、领证地点

三峡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( W-1501)

四、其他说明

请各班及时将本班证书领回,若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,可于每月最后一周的周四(428日、526日、630日)下午领取。到本学期结束仍未领取的,考点不再负责保管。


三峡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

2022310


上一条:关于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几点说明 下一条:2022年春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(在校生)

三峡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

地址: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 邮编:443002  电话:0717-6394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