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峡大学语言文字工作网
 
 首页  通知公告  新闻动态  机构职能  政策法规  标准规范  普通话推广  普通话培训测试  
 首页 
 通知公告 
 新闻动态 
 机构职能 
 政策法规 
 标准规范 
 普通话推广 
 普通话培训测试  
通知公告
首页\通知公告

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延期的公告

2022-10-30 10:45 作者:   文章来源:  点击:

各位考生:

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,经请示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同意,10月30日下午、11月2日、11月5日、11月6日、11月9日、11月12日、11月13日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延期举行。延期后的具体测试时间另行通知,请考生关注“三峡大学语委办”微信公众号和三峡大学语言文字工作网(https://yywz.ctgu.edu.cn/)的相关通知。

 原定10月30日下午考试的考生请在10月30日内打印准考证。其他批次的考生准考证暂不打印,具体安排另行通知。

疫情防控人人有责,请各位考生予以理解和支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三峡大学语委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年10月30日

 

上一条:关于恢复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:2022年秋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(在校生)

三峡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

地址: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 邮编:443002  电话:0717-6394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