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峡大学语言文字工作网
 
 首页  通知公告  新闻动态  机构职能  政策法规  标准规范  普通话推广  普通话培训测试  
 首页 
 通知公告 
 新闻动态 
 机构职能 
 政策法规 
 标准规范 
 普通话推广 
 普通话培训测试  
通知公告
首页\通知公告

关于遴选推荐“2023年中国诗词大会”选手的通知

2022-08-30 09:21 作者:   文章来源:  点击:

各学院:

根据《关于开展2023年中国诗词大会”湖北选手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》的相关要求,我校拟在本科生和研究生中遴选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湖北省的选拔。

有意参加校内选拔的同学请填写《2023 中国诗词大会”选手报名表》(附件2),于932400前发送电子邮件到1021586563@qq.com,联系人:苏翀。后续选拔安排另行通知。

附件:

1. 关于开展2023年中国诗词大会”湖北选手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

2. 2023 中国诗词大会”选手报名表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三峡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(三峡大学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829


上一条:2022年秋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(在校生) 下一条:关于领取2022年春季学期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通知

三峡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

地址: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 邮编:443002  电话:0717-6394646